即/把工作當休閒! 柯:全加Line群組討論凝聚共識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上任後開始加速改變,讓他有了「酷吏」之稱。接受專訪時他強調,希望所以人可以「把工作當休閒」,透過不同的LINE群族就可以加速討論速度,要凝聚地方共識完成「2050年計畫」。

柯文哲22上《頭家來開講》節目專訪時坦承,IVoting並沒有達到預想效果,但並不認為這是失敗。他表示,失敗是沒有經過檢討原因,這才叫做失敗,如果各部長推動的任何一個政策無論結果,在事後都有作全盤討論,讓下一次會更完美,這樣他並不認為有什麼錯誤。

而對於IVoting低投票率是否可以代表民意,柯文哲強調因為政府喜歡的不見得老百姓喜歡,像公館徒步區就是一個非常明顯的例子,所以一定要透過人民自行投票來表達意見,並指出社子島開發案也絕對會用IVoting表決。

▲柯文哲提出「把工作當休閒」,利用LINE群族加速討論,讓台北改變成真。

此外,柯文哲提出的「2050年計畫」,就是希望人民可以自己替自己做決定、凝聚地方共識。柯文哲不諱言說「過去的政府是一小群人的政府」,希望以後可以變成「政府是人民自己的政府。」這樣即便他到任內最後一天都可以繼續簽公文,因為凝聚的是人民的決定。

對此,他認為現在的市府團隊都是有共同理想的夥伴,希望大家可以「把工作當休閒」,透過LINE群組加速討論,讓台北市改變成真。且他也不諱言說,所有人都要加入,絕對不可以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