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還原柯趙對招 柯文哲:財團要開始面對社會輿論

▲柯文哲接受《頭家來開講》專訪,表示新的時代來臨,財團不需要應付他而是要面對輿論壓力。(圖/翻攝自《民視》)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和遠雄集團趙藤雄協商大巨蛋BOT案,會議過程柯文哲臉色鐵青離去,並告誡趙「一個趙藤雄等於十個葉世文」,要他注意社會觀感。對此,柯文哲22日接受《頭家來開講》專訪表示,新的時代開始,在資訊透明公開下,財團不需要應付我,而是要面對整個社會的輿論,請摸著良心自己好好想!

柯文哲表示做事情都要面對自己「良心」,該怎麼做就怎麼做,有些事情合法但不合理,不能運用自己的專業害死人。對於大巨蛋工程柯文哲自己表示,其實他也不是很贊成興建,包括前副市長黃大洲也這樣認為,但已經蓋到一半不可能停下來,只能硬著頭皮繼續。此外,他也強調並不是要清算前市長做了什麼,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柯文哲強調財團千萬不要用自己專業去害死人,有些事情合法但不合理都需要重新清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