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報到入夜下探8度 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

▲22日晚到23日清晨最冷低溫下探8度。(圖/記者陳明仁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入冬最強寒流來襲,22日清晨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溫度明顯偏低,只有10至13度;中央氣象局表示,這波寒流因為屬於乾冷的性質,白天各地天氣大多晴朗,在陽光照射下感覺會比較暖和一些,但北部及宜蘭地區白天高溫會比前一天下降5度左右,整天感受還是比較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日寒流襲空氣乾白天晴朗入夜低溫探8度。(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22日中南部及花東地區白天溫度仍然可以上升到20度以上,中南部地區尤其日夜溫差大,提醒民眾一定要留意日夜溫差注意保暖。

氣象局表示,這波寒流預計最冷的時間點會出現在22日晚上到23日清晨,受到冷空氣及輻射冷卻同時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大約只有8到9度,南部也只有10到12度,氣象局也發佈低溫特報提醒民眾一定要做好防寒措施,也由於天氣乾冷,提醒皮膚較乾的朋友要多留意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