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公主」形象實體化 推出超夢幻口紅、眼影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能夠裝扮成美麗的公主,是許多女生心目中的夢想,韓系品牌ETUDE HOUSE就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公主系列的彩妝,將卡通中的經典角色白雪公主、灰姑娘、茉莉和貝兒形象實體化,變成一系列超夢幻的彩妝。


▲迪士尼公主彩妝系列。(圖/取自ETUDE HOUSE韓國官網)

這次推出的彩妝是以迪士尼中的公主們作為發想,白雪公主款將「貼身情人~耀眼女神瓷妝BB霜」推出新包裝,提供最白的兩種膚色,象徵可以打造出如同白雪公主的雪白肌膚一般,搭配紅色的唇膏和指甲油,創造出如同白雪公主形象般的妝容。另外,灰姑娘系列推出3款棕色系眼影搭配藍色指彩、貝兒則以成熟感暗紅唇彩搭配橘系腮紅等組合,製造出公主般的夢幻感彩妝。

而目前台灣尚未引進此系列的彩妝,台灣ETUDE HOUSE公關Bee也表示,目前還沒有引進迪士尼公主系列的消息,若有更進一步的訊息將會傳達更新。

▲公主眼影8000韓元(約台幣236元)。(圖/取自ETUDE HOUSE韓國官網)

▲公主唇膏9,000韓元(約台幣266元)。(圖/取自ETUDE HOUSE韓國官網)

▲一組公主指彩售價6,500韓元(約台幣192元)。(圖/取自ETUDE HOUSE韓國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