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6 傳確認將會採用雙曲面螢幕設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於 IFA 2014 期間發表全球首款曲邊螢幕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edge 之後,LG 隨即在 CES 2015 期間,展出一款雙曲面螢幕型概念手機,然而有消息指出,三星似乎已經確認下一代旗艦機皇 GALAXY S6,將會採用雙曲面螢幕設計,至於是否會在今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MWC 2015)期間亮相,目前還沒有進一步消息。

根據 SAMMOBILE 獨家報導當中所引述的可靠消息指出,三星預計針對下一代旗艦機皇 GALAXY S6 打造雙曲面螢幕設計,這兩邊的曲面螢幕將會提供像是新聞、運動相關的即時資訊,也會針對使用者喜歡的應用程序、聯絡人等資訊,在兩邊曲面螢幕上提供相關訊息,而三星也將會提供更多新的應用,目前還不知道正確名稱為何,該篇報導當中,SAMMOBILE 索性直接稱之為「Galaxy S6 Edge」,並透露更多進一步消息,會持續在該網站上面提供。

※資料來源:SAMMOBI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