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鴻海財大氣粗 柯文哲強硬:財團怎麼可以如此囂張


▲柯文哲態度強硬批鴻海太囂張。(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針對鴻海集團大動作登報,要求台北市政府限時48小時內上網公佈台北資訊園區BOT案相關資料,柯文哲19日中午受訪時說,鴻海如果有意見,只要打個電話約時間,隨時可以到台北市政府來溝通,「當然鴻海財大氣粗,可以花三百萬以上來傳遞一個訊息」,柯文哲表示,財團怎麼可以如此囂張,「這個國家被財團控制嗎?」

柯文哲中午接見荷蘭恩荷芬市長,會後受訪時,針對鴻海限時48小時內還清白,柯文哲先是回頭看了幕僚說「可以照我平常的講話方式嗎?」,接著說鴻海如果有意見的話,隨時可以到台北市政府溝通,只要打個電話來約時間就可以討論,但是鴻海財大氣粗,選擇花三百萬以上傳達一個訊息


▲柯文哲為台北秋葉原與鴻海集團槓上。(圖/記者黃瀞瑩攝)

他強調,台北市政府是公家機關,不是鴻海集團附設台北市政府,沒有一家財團可以用此態度叫台北市政府做什麼事情,「這就是目前國家最大的悲哀,財團怎麼可以如此囂張」。

柯文哲態度強硬的說,到目前為止,針對台北秋葉原一事,台北市政府沒有表達過任何意見,都是媒體、名嘴在講,但都不代表台北市政府的意見,「財團不應該用這種辦法來對付公署」。

對於鴻海嗆聲要全面停工,柯文哲表示,不會受財團威脅,將會依法行事,要停就停,這禮拜成立廉政委員會以後,就會繼續處理善後工作,將依合約規定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