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來襲 周末乾冷、日夜溫差大

▲冷氣團來襲,清晨最低溫下探10度。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7日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清晨各地低溫在13到16度間,中部以北空曠沿海地區及外島的金門、馬祖低溫約10、11度,預測白天北部地區及宜蘭、花蓮的高溫約17到19度,跟前一天相比約降個2到3度左右,中南部及台東地區高溫約21到24度,但是中南部地區日夜溫差大。

至於天氣方面,氣象局表示,由於這波大陸冷氣團還是比較乾冷,所以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地區有一些局部短暫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18日清晨台灣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各地低溫約13到16度間,其中在中部以北沿海或空曠地區有機會出現接近10度的低溫,白天起大陸冷氣團稍減弱,各地白天高溫會比周六略微回升,但中南部日夜溫差仍然偏大,請民眾要適時添加衣物以免著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