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掉重練! 第一代Google眼鏡宣布停產停銷

▲谷哥宣布1月19日起將正式停止販售Google眼鏡。(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技巨頭谷歌(Google)15日宣布停止銷售目前的Explorer版本Google眼鏡,將會專注研發新版本,計畫交由曾任職於蘋果公司,有「iPod之父」稱號的Tony Fadell負責。

2013年首先在美國推出的Google眼鏡,以1500美元(約台幣47,460元)的價格提供給特定人士體驗,但市場評價兩極,終於宣布,在研發出更精巧、經濟,而且不會被視為怪異裝置的版本之前,Explorer版本停售計畫將於1月19日起生效。

不過谷哥並未完全放棄計畫,未來將交由智慧家電部門Nest Labs執行長Tony Fadell負責,新一代產品也將效法蘋果保密精神,在產品正式上市前將不再高調發出測試版本,未來Google眼鏡也不再隸屬於 Google X 實驗室,將自成獨立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