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華峨眉停車場槍擊案 2男遭亂槍打死在車上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峨眉停車場13日下午驚傳槍擊案,2名男子遭人近距離開槍打死在車內,車體彈痕累累,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

北市峨嵋車場下午發生2名男子遭人亂槍打死車內,全案正由警方偵辦中。(圖/東森新聞提供)

台北市峨眉停車場內6069號停車格今日下午2點50分,被人發現停放的車子外觀彈痕累累,經向警方報案後,才知有2名男子已死亡多時,頭部有明顯彈孔,警方目前已在現場進行蒐證,並不排除2名死者是遭人近距離亂槍打死,至於死者身分及全案仍正由警方偵辦中。

編按:記者實際致電台北市停管處,處長張哲揚表示,該處原名「峨嵋立體停車場」,但因配合「峨眉街」,故改嵋為眉,以求統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