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模選美封后獲贈抽脂療程 猝死在手術台上

▲模特兒康度因抽脂療程猝死在手術台上。(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厄瓜多爾的模特兒康度在去年選美比賽封后後,原本前途一片看好,但封后的獎品項目抽脂療程卻斷送了她美好的前程,日前意外地猝死於抽脂手術中。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19歲的業餘模特兒康度(Catherine Cando)在去年參加選美比賽榮獲冠軍的頭銜,並獲得1輛車、1部平板電腦以及抽脂療程的獎品;原本康度並不認為自己需要抽脂手術保持體態,儘管賽事期間有評審認為她需要減少一些體重,而她還是決定靠運動的方式減重;她的哥哥表示,在手術前康度不斷的接到醫療診所的說服電話,甚至願意將這個機會讓給需要的人,但最後還是抵擋不住醫生的遊說,接受背部抽脂療程。

這次造成康度死亡的原因到目前還無法確定,因為康度的家屬被律師告知,死因是因為腦部水腫,而醫療團隊卻指稱,她是因為心臟病才導致驟逝手術台上;目前律師已經提出進行病理檢查,要釐清確切的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