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警察做逼真「雪警車」 網友:犯罪率應該很低!

▲乍看之下,難以便別出是用雪做成的警車。(圖/翻攝自推特@Rex07elf/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海道的美麗雪景讓不少人著迷,有著不少與冰雪相關的設施,連當地警察都懂得如何運用白雪來吸引目光。一名推特用戶在北海道Toikanbetsu車站外派出所,拍下一個警察用冰雪雕塑出超逼真「雪警車」。這畫面被上傳到網路後,不少網友直呼「太厲害了」!

這輛用雪做成的警車,不僅型狀逼真,被上色的雪雕若是與實際警車相比,乍看之下會誤認為兩台警車停放在一起,只會覺得其中一輛在下雪時遭到白雪覆蓋而已。用雪做成的警車,除了被上色外,連警笛器都有,車牌也刻意被寫成「110」,車身也被寫上「交通安全」的字樣。

推特網友@Rex07elf將照片上傳後,引起不少討論,有人指出,「天啊,這雪雕的質感也太好了!」也有網友表示,「我想,應該是因為當地犯罪率很低,索以警察才有時間做這件事」更有人開晚笑的說,「我不得不承認製做這輛『雪警車』的技巧相當好,但我還是必須要說,(警察)快回去認真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