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夜》真實版!男偷骨灰罈恐嚇:不還債丟豬糞坑

▲《鬼夜》真實版?男為討債竟偷走骨灰罈恐嚇。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一名57歲的紀姓男子和好友索討500萬元的債務不成,竟摸黑潛入公墓把朋友父親的骨灰罈偷走,還打電話給朋友母親,威脅「再不還債就把你先生骨灰罈丟進豬糞坑」,還揚言要殺他兒孫,母親嚇得報警。警方到紀男家逮人,發現他竟把骨灰罈放在床底下,甚至嗆「走投無路沒在怕」,整個犯案情節宛如香港恐怖片《鬼夜》。

《鬼夜》的情節是,男主角任達華因為失業走投無路,到墓園偷走骨灰罈再向家屬勒索,這樣的犯案手法竟然真實上演。紀姓男子先前借了500萬元給朋友邱姓男子投資生意,紀男因為周轉失靈急著向對方追討債務,但邱男避不見面,他竟動起歪腦筋,趁著夜晚跑進金山區第一公墓,把邱男父親的骨灰罈偷走。

之後他打電話給邱的母親恐嚇,「若再不還債,就要把你先生的骨灰罈丟進豬糞坑裡」,還威脅要把她的兒孫殺掉,邱母嚇得報警。新北市金山派出所副所長林德祿表示,「我們當場到他家裡面,從他床鋪底下當場起出骨灰罈,紀姓男子坦承不諱。」

警方之後到紀姓男子家裡逮人,赫然發現他把骨灰罈直接放在臥室床底下,和骨灰罈同眠2個月;紀男表示已經走投無路,所以不在乎、也沒有要殺人的意思;基隆檢方依照竊盜罪嫌對紀男聲請簡易判決,

民俗專家則表示,骨灰罈被偷對死者家人影響不大,反而會對偷竊者有重大影響;在電影中,偷骨灰罈的竊賊不但被鬼魂糾纏,連家人都接連遭逢厄運。但無論如何,為了討債竟然在死人頭上動土,這種行徑實在有夠大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