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性侵 佛州15歲少女持槍斃了睡夢中的哥哥

▲(右)開槍殺死兄長的15歲少女,與(左)協助犯案的11歲少女。(圖/翻攝於Opposing Vi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15歲少女蜜絲緹(Misty Kornegay ),自稱不堪長期被16歲的兄長基恩(Keith Kornegay)虐打性侵,5日趁父母離家時,持槍殺害哥哥。

被警方逮捕到案的蜜絲緹泣訴自己過去一直遭到哥哥的各種虐待及性侵犯,由於父母忙於工作,她常常因「態度不好」被基恩關起來「管教」數周,而房間裡面只有毛毯跟用來大小便的水桶。

案發當晚,少女又被關在小房間裡,她隔著門說服11歲的妹妹幫忙開門,潛到父母房間拿取槍後,將在客廳熟睡中的兄長一槍斃命。事後,少女因謀殺罪被扣留於少年拘留所,她的父母也因管教疏失遭到起訴,少女的另外兩個年幼的妹妹則是暫時安置於社會機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