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尖叫推擠要簽名 柯文哲直喊:太可怕了


▲柯文哲到石牌國小會勘。(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下午巡視校園,由教育局安排參訪北投社區大學及石牌國小,巧遇下課時間,許多小學生聚集高喊「柯P、柯P」,造成不少推擠,柯文哲似乎被嚇傻,連說好幾次「太可怕了」,最後笑說「年齡層越低,支持度越高,但沒有想到會到12歲以下」。

柯文哲下午到北投社區大學、石牌國小會勘,活動中北投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洪德仁也向柯文哲表示,希望能協助改善社區大學建築物內的硬體設施,包括友善環境及電梯改建,柯文哲聽完後直說看看要多少錢,「反正長官來就是只有花錢而已」。


▲小學生利用下課時間一睹柯文哲真面目。(圖/記者黃瀞瑩攝)

接著,柯文哲笑說,才剛把市府退訂報紙的錢省下一千萬,「挪來給你們用好了」,也讓在場學員一致鼓掌叫好。

柯文哲隨後再到石牌國小,意外受到學生的熱情歡迎,柯文哲一度無法前進,不少小學生趁著下課時間,拿著課本、筆記本蜂擁上前要簽名,場面一度失控,柯文哲受訪時也被不少學生團團包圍,直到上課鐘響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還邊向柯文哲揮手說「市長再見」。

面對這樣的場面,柯文哲直說「太可怕了」,接著笑說等等要趕快開溜,「我看這是一級暴動」,媒體追問有沒有想到會受到小朋友的熱烈歡迎?柯文哲表示「我還以為只有到15歲,沒有想到10歲以下有這麼高支持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