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寒冬霸氣征政院!回程搭高鐵獲暖心小卡生命值回復

▲高雄市長陳菊8日結束北上行程返高雄時,在高鐵上獲得暖心小卡。(圖/翻攝自陳菊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8日率領民進黨縣市長北征立院,出來時的照片才被網友笑稱超像黑道十分霸氣。結束北上行程後搭高鐵回程時,卻意外收到支持者送上的貼心小卡,讓陳菊立即上傳臉書表示,在寒冷的台北天氣獲得暖暖的力量。而照片上傳不到20分鐘就有破萬人按讚,紛紛大喊我們也好想送卡片給你讓你活力滿滿!

陳菊征政院結束後立即馬不停蹄返回高雄,搭高鐵時卻意外收到支持者送上貼心小卡,寫著「謝謝你為高雄做的一切,您是高雄的守護者」等話,讓陳菊隨即PO到臉書上,表示在經歷寒冷的台北天氣後收到這樣暖心的卡片,比暖暖包更為暖活,同時也謝謝所有支持者,將不會停下腳步繼續為高雄打拚,讓大家以高雄為傲。

網友看到PO文後都紛紛表示,這一張卡片不只暖活花媽的心,也暖活我們的心,大家要一起為高雄打拼;也有網友說,花媽不只萌也超霸氣,希望花媽以後能帶領高雄走出新格局;甚至有網友紛紛大喊,我也想送卡片給您,讓花媽活力滿滿。

▼陳菊率民進黨縣市長征政院照被網友笑稱「超霸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