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0老婦胸部乾癟被看護笑 為尊嚴隆乳只求形狀好看!

▲黃婦因為被看護嘲笑胸部乾癟,跑去做隆乳手術。(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間整形診所接到「超老」隆乳手術,一名70歲的黃婦3個月前在女兒陪同下來詢問,原以為是女兒要做手術,沒想到是老婦因為生病時,被看護笑「胸部乾癟,都快垂到肚臍」自尊心受到打擊,才下定決心要來隆乳,且不求豐滿只要形狀好看就好。

黃婦因為2年前接受膝關節置換手術,子女請來看護照顧生活作息,但有一天黃婦無意間聽到看護和別人聊天時,說她胸部乾癟都垂到肚臍,讓她非常受傷。

因此黃婦萌生隆乳的念頭,認為自己年紀漸大,以後可能會需要長期看護。她不要求豐滿,只要形狀好看就好,希望即使以後行動不便甚至無法自主時,可以多一點尊嚴,不要讓自己的身體變成別人的笑柄。

一開始家人擔心母親身體無法負荷,更擔心術後按摩沒做好,效果不佳反而賠了健康。但醫院成功完成手術,甚至沒有住院就讓黃婦出院,讓她在2015年展開了新的一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