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超商愛心捐款破2.73億 高雄六度蟬聯冠軍

▲愛心隨手捐,全台統一超商捐款額突破2.73億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積少成多的溫暖!統一超商7-ELEVEN N「2014年銅板公益觀察報告」指出,門市公益募款總金額在去年突破2.73億元,在「募款寒冬」中逆勢成長,零錢捐部分較去年成長2%,高雄地區的愛心捐款更是連續六年拿下冠軍

統一超商調查發現,受到年輕人積極參與公民運動影響,2014年年輕學生到門市捐款的比例大幅提升;食安事件也引發民眾關注健康議題,帶動第三季的「救救肝苦人」募款創下全年最高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觀察報告還指出,高雄81氣爆募款發起不到1個月,ibon捐款部分就直逼1億元,是全年ibon捐款金額的3倍,展現台灣人發揮同胞愛的精神。此外,店平均捐款部分,高雄地區六度奪冠,二、三名分別是台中、台南,而台東雖然是平均每戶可支配所得最低的縣市,也奪下捐款額第四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