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男子行車糾紛遭槍擊 滿身血開車到派出所求救

疑似因為行車糾紛身中2槍,駕駛忍痛開到派出所求救。(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8歲蔡姓男子,7日凌晨疑似因為行車糾紛遭到槍擊,右手掌和右大腿都有槍傷,他忍痛開車到竹圍派出所前猛按喇叭,向警察求救,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監視器畫面拍下蔡男駕駛的轎車飛快地停在派出所前,接著喇叭聲不斷,吸引值班員警出來查看;員警一出來就看見蔡男表情痛苦,不斷哀號要警察救他,身上和車內到處都是血跡,立刻將他送醫。

蔡男向警方供稱,開車行經中正東路時,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沒想到對方竟朝他開槍,「我跟他說不要這樣、不要這樣,然後他就開下去」,右手掌和右大腿中槍後,他忍痛開車狂飆到附近的竹圍派出所求救。

雖然蔡男表示是遇上行車糾紛,但警方對他的說法採保留態度,目前已根據蔡男提供的資訊,循線追捕兇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