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股權出售馬來西亞地產商 柯文哲:北市投否決票

▲外界關注101股權出售案。(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北101股權出售馬來西亞地產商IOI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這筆交易案「滿奇怪的」,北市都發局原則上會投否決票,目前內部在進行專案會議準備論述。

柯文哲30日接受電子媒體專訪,除了提到101股權轉讓案,還自爆奧美集團大中華區副董事長莊淑芬已婉拒副市長職務。他表示,莊的薪水差距太大,再加上有自尊的人都不願意去議會被羞辱,現在只好重新再找,「我常常每次開玩笑說,當你只有香蕉的時候,你只雇得起猴子。」

外傳北市府將撤報櫃及取消北市府下午茶時間,柯文哲則表示,下午茶時間還好,但更可怕的還在後面,像是北市府公務員1年加班費達新台幣5億餘元、交通補助費達9億餘元等,都必須優先處理,「現在還在磨刀」。

▼柯文哲表示,北市都發局將對101股權案投出否決票。(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