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規「朱」隨? 新北市宣布跟進拆違樓!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下令拆除違建大樓,而新北市政府也在晚間宣布跟進,讓民眾懷疑是否是「柯」規「朱」隨?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違樓28日凌晨發生大火,引發市長柯文哲關切,並在30日下令要拆除226戶「違建」。而新北市政府30日晚間也確定要優先對違建執行拆除方案,加蓋2樓以上違建要優先拆。引起部分民眾不禁質疑,現在各縣市所有政策都是「柯文哲」下令,其他縣市「跟從執行」?

隨著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下令拆除226戶違建大樓後,新北市政府在30日晚間也確定要跟進。市府指出,優先拆除加蓋2層以上違建,第1階段將先拆除加蓋3樓以上違建大樓。而拆除的頂樓加蓋,許多都是出租房屋,也讓租屋族有些擔心,就怕歲末年終找房搬家不容易。

但此項政策雖然立意良好,但朱立倫上任4年都不曾想過要對違建大樓動刀,卻在柯文哲「高效率」動刀之後跟進,想必接著各縣市都會開始動作,讓部門民眾不禁質疑,政策是否都是「柯」規「眾」隨,各縣市長都沒有自己的想法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