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海上發現亞航殘骸 共6具遺體浮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載162名人員的廉航「亞洲航空」Z8501班機從印尼飛往新加坡途中失蹤,搜救隊今天下午在海上發現了碎片,稍早發現一具遺體後,接著又發現6具屍體。

▲印尼當局發現疑似亞航殘骸,其中包括一具遺體。(圖/翻攝自CNN)

印尼搜救隊釋出的照片顯示,散落海面的碎片中包含一具人類的遺體,另外還有救生衣、行李箱等物品,乘客家屬看到後絕望地抱在一起放聲大哭。

亞航執行長Tony Fernandes稱自己正在趕往泗水的路上,並在推特表達對罹難者的悼念:「我跟QZ8501乘客家屬一樣的悲痛,言語無法形容我有多麼抱歉。」

根據印尼官方的消息,在印尼婆羅洲(Borneo)的爪哇海(Java sea)上,發現許多散落的殘骸,這些東西95%是來自失蹤的亞航。搜救隊長Bambang Soelistyo表示,會派出具備精密儀器的船隻探測機身是否已沉入海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