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槓上吳思華 朱立倫:感謝他延續12年國教政策 

▲柯文哲和朱立倫2人針對12年國教砲口一致對向教育部。(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新北市長朱立倫為了12年國教, 不惜和教育部槓上,柯文哲在29日重砲批評教育部長吳思華後,朱立倫30日也表示,12年國教是前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基隆市共同決定的,他感謝柯文哲市長延續並堅持政策,並強調「該改變態度的是教育部」。

朱立倫說明,北北基的免試入學方案是在今年年中定案、11月決定的,請教育部尊重議會和家長的決定,未來教育部也沒有該聽聽黨主席或總統馬英九意見的問題,因為這是從頭到尾都一致的政策,朱立倫再呼籲「要改變的是教育部,我們從頭到尾立場都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