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廟會天團拋淑女形象 自拍「陣頭版」月曆獻愛心

 

▲ 自拍「陣頭版」月曆,廟會女團火辣登場。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歲末年終,總是有很多不同月曆,像是空姐版、軍方版,被稱為台灣廟會天團的女子團體,今年特別結合陣頭合拍一本月曆小試水溫,限量500本,沒想到光是簽名會當天,就已經賣掉一半的數量,團長小涵說找陣頭合拍,主要是向台灣陣頭文化致敬!不過別看她們站上吉普鋼管跳舞魅力十足,拍月曆可就糗到不行。

白色顏料就往女孩臉上畫,這叫做「開面」,台灣廟會女子天團「Hot Q Girls」這次不跳舞,而是找來12個陣頭合拍照,扮神將、敲大鼓還有吹超長「哨角」,中氣不足吹不出來沒關係,專業不在這裡。

廟會女天團表示,「偷偷告訴你喔!一個小秘密,今年我們除了年曆之外,還有錀匙圈,還有忘記了...,今年的年曆預購有限喔!數量有限吧!祝大家,羊年行大運。」

NG、NG再NG,真的都快變成了NG GIRL,不過,火辣粉墨登場為得就是與粉絲互動這個時刻,原來廟會女子天團拍照,為得就是要推陣頭月曆,限量500本,首簽會就賣掉了一半,熱情的粉絲不只男的挺,連女孩子也搶著買。

女粉絲表示,「都喜歡,我喜歡陣頭,也喜歡她們。」男粉絲則說,「她們有穿陣頭衣服,符合廟會的習俗文化。」廟會女子天團長小涵表示,「也是向我們陣頭致敬,因為廟會遶境,大家說我們很辛苦,可是我們覺得陣頭才是最辛苦的。」

團長說,她們是跳廟會出身,就跟陣頭就密不可分,全台首創的陣頭月曆也算是向廟會文化致敬以外,賣出的月曆所得也將捐出來給弱勢團體,有臉蛋、有舞藝更有愛心,台灣廟會女子天團跳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