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落聯軍F-16 伊斯蘭國俘虜飛行員

▲伊斯蘭國擊落約旦戰機並俘虜飛行員。(圖/翻取自今日美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一架由美軍所領軍的約旦F-16戰鬥機,在進行聯合發動空襲行動時,疑似遭到「伊斯蘭國」(IS)襲擊,墜毀於敘利亞東部拉卡省(Raqqa),一名約旦籍飛行員被俘虜。目前已經有人質被逮捕的畫面流出。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表示,約旦政府已證實該飛行員成為俘虜,目前正積極組織救援小組並商討該如何救出人質,「24日早上,數架約旦戰機在IS所屬的拉卡藏匿處執行勤務時,其中一架戰機墜毀,飛行員遭到IS俘虜。」

IS公布的畫面顯示,三名IS武裝分子手舉著槍,拖拉著一名身穿白衣的飛行員,同時還宣布了該名飛行員的身分,證實就是今年26歲的約旦武裝部隊官階少尉;而遭到俘虜的飛行員父親表示,父子倆人上周才見過面,呼籲IS領袖能在心中種下憐憫,放過他的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