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蕾哈娜正式和運動品牌簽約成全球代言人與創意總監

圖、文/GQ

嗆辣妹蕾哈娜Rihanna將成為運動品牌PUMA的創意總監了!或許是看到了她一向給人大膽前衛的形象與作風,在穿搭和時尚也很有個人見解,PUMA剛剛宣布正式與蕾哈娜Rihanna簽約,邀請她成為品牌2015年全球代言人,以及擔任PUMA女性運動系列的創意總監。



蕾哈娜Rihanna自己也在個人Instagram上一連po出好幾張身穿PUMA的照片,對於成為品牌創意總監也感到相當興奮,本身就對運動時尚有個人品味的她,相信能為PUMA注入許多自己的創意和活力,PUMA的CEO Bjørn Gulden也表示:「能和Rihanna合作對於品牌是一件夢幻的大事,她的個人魅力和時尚的感染力,是最佳代言人人選。」

身為全球代言人的蕾哈娜Rihanna將在PUMA一系列 Forever Faster品牌活動中擔任要角,並與PUMA多位世界級簽約運動員們共同拍攝形象視覺,包含世界第一飛人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與足球巨星阿奎羅(Sergio Aguero)等。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依照蕾哈娜Rihanna這樣愛露的個性,不曉得新的系列布料會有多少(笑),究竟蕾哈娜Rihanna和PUMA會擦出什麼火花?我們也等著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 看更多蕾哈娜
>> 學起來!3大正確慢跑姿勢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