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信惠登電影雜誌封面 黑白蕾絲性感天真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近日南韓女星朴信惠在熱播韓劇《皮諾丘》(或譯:匹諾曹)飾演不會說謊的菜鳥記者,與李鍾碩的苦戀集集揪心,劇中時常以端裝的西裝褲套裝亮相,少有女人味的時候。

▼朴信惠登電影雜誌封面,穿上黑白蕾絲洋裝慵懶展現性感,暖心笑容融化人們的心。(圖/CFP提供,下同)

最近她難得以女人味十足的慵懶姿態拍攝電影雜誌封面,穿上黑白蕾絲洋裝的她,看起來時而女孩、時而性感,笑起來天真無邪的樣子,男女生都喜歡,難怪近日人氣強強滾。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