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兩岸年度漢字「轉」 陳為廷:要跟我和解嗎?

▲支持者為陳為廷成立的臉書粉絲頁。(圖/翻攝自為廷翻轉苗栗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旺報》與新浪網等單位,共同評選「2014年海峽兩岸年度漢字評選」,結果出爐「轉」字榮登冠軍,之前參與反旺中行動、318學運領袖陳為廷就說,「現在是要跟我大和解了嗎?」

陳為廷最近宣布參選苗栗立委補選,支持者成立一個「為廷轉苗栗」的臉書粉絲團,20日他剛好看到《旺報》、中國《海西晨報》、新浪網、騰訊網共同舉辦的「2014海峽兩岸年度漢字評選」,「轉」字獲選為代表字,有兩岸今年發生的各種轉變之意,與陳為廷的粉絲團剛好都用了同一個字,於是他自嘲「現在是要跟我大和解了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旺報》評選兩岸年度漢字「轉」。(圖/翻攝自旺e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