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重華害遴選委員起內鬨? 初安民、鴻鴻臉書互槓

▲文化界人士昨天到柯辦抗議遴選黑箱。(圖/記者劉康彥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文化局長倪重華的遴選過程風波不斷,遴選委員鴻鴻18日與其他文化界人士到柯辦抗議「遴選黑箱」,揚言組成「長期抵制聯盟」。不過,另一位遴選委員初安民19日在臉書貼文表示,柯文哲最後的選擇不見得是自己屬意的人選,但他有最終決定權,鴻鴻的指控要提出證據,「不然這是對遴選委員的莫大侮辱。」

初安民今天凌晨先在臉書表示,最近因為太忙,無法跟進一些事而説清楚,「但我看盡一票所謂文化人的流氓可恥行徑」;隨後他又po文指出,「Kp(編按:柯P)最後選擇的不見得是我最屬意的人選,但我必須尊重他的選擇,畢竟他有最終決定權」,並表示自己更想尊重「價值」。

▲遴選委員鴻鴻與初安民在臉書互槓。(圖/翻攝自初安民臉書

初安民還說,如果鴻鴻指控倪重華「推薦9位遴選委員」的說法成立的話,這些委員就有跑票的嫌疑,不然就應該是10票,「因為我也投了一票」,這種指控要端岀證據證明,而非揣測,不然「這是對遴選委員的莫大侮辱,是對價值的摧毀。」

鴻鴻則在底下留言回應,柯文哲當然可以選擇屬意的人選,「但不能搞假遴選、真內定」,現在只能假設他不知情,被身邊高手操作;如果知情,「那問題可能比你我想像的更嚴重得多」。

▼遴選委員鴻鴻與初安民在臉書互槓。(圖/翻攝自初安民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