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亮點能投媒體所好」 馮賢賢驚爆倪重華出線原因

▲倪重華確定成為新任文化部長。(圖/翻攝自倪重華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科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公布第二波人事,文化局長確定由資深音樂人倪重華擔任。不過,前公視總經理馮賢賢18日在臉書發文,驚爆倪重華出線的理由竟是「他有亮點,能投媒體所好。」

馮賢賢18日在臉書發文,針對請辭市政顧問的原因提出澄清。她表示,「我不是抗議倪重華而辭市政顧問的」,請辭理由是因為無法被遴選結果說服,與其他人不同,「我早在星期天晚上就辭市政顧問了,那時倪桑還沒出線呢!」

馮賢賢也在文中指出,十分反對柯團隊選出倪重華的「他有亮點,能投媒體所好」理由。她痛批,政客總是想搞媚俗、玩弄媒體,賺免費新聞,還把政治搞成文宣,而灣政治的敗壞、媒體的墮落,都跟這種政治操作的思維大有關係,「這不是小事,而是直接攸關我們民主的品質。」

她還表示,柯文哲「選後已經犯了多少錯,卻一直在嘴硬裝傻?」不希望看到柯繼續犯錯,浪費了公民力量掀起的變天契機,才會不斷發言提醒,「不然我浪費這麼多時間得罪人是幹嘛?」

▼馮賢賢在文中驚爆柯團隊選出倪重華的原因。(圖/翻攝自馮賢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