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魏明谷公布新人事 陳善報回鍋任副縣長

▲魏明谷表示,上任後將減少煙火式的活動及無謂的過度包裝。(圖/本報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當選人魏明谷19日公布第二波人事名單,副縣長陳善報、新聞處長林德宇、水資處長林裕修、教育處長林明裕。魏明谷表示,縣府局處長人選已大致底定,多由公務體系擢升或留任。

準彰化副縣長陳善報曾任台中縣教育局長、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主任、彰化縣政府主任秘書、高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籌備處主任、文建會處長等,現職為國立高雄應用科大講師。他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回到彰化縣政府服務,會與同仁一起努力讓彰化縣政府脫胎換骨。

新聞處長林德宇為政治大學社科院法學碩士,曾任屏東縣政府縣長室秘書、民進黨中央黨部組織部專員,現任民進黨台中市黨部執行長;水資處長則由彰化縣參議林裕修接任。

另外,教育處長林明裕曾任台中市豐陽國中校長、中平國中校長退休,上任後可望創造學校師生、家長以及社會3嬴的局面。

魏明谷也表示,目前縣府財務吃緊,又有社會福利、重大建設等政見必須落實,因此往後將減少煙火式的活動及無謂浮誇的過度包裝,也希望縣府團隊同樣秉持務實做事的精神,一同打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