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請假理由叫小二女站校門 班導嗆家長:有種打我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個假有那麼嚴重嗎?

▲叫女學生校門口罰站、丟學生便當,螢橋國小一名班導遭家長控訴。畫面為家長找老師理論。(圖/翻攝自中視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鄭仕欣、謝宜倫/台北報導

又發生疑似老師體罰學生的事件,台北市螢橋國小一名小學二年級女童,因為老師不相信她的請假理由,竟然要她站在校門口等家長來解釋,讓家長無法理解;而且這名老師還曾因為學生吃飯吃得太慢,把女學生的便當丟到操場要她自己撿回來;如此教學態度讓家長無法認同,憤而投訴市議員,認為這名老師已經不適任。

監視器影像中,只見一名小女孩孤零零的站在校門口,沒多久家長接到電話趕緊趕來,不理解為何女兒被「罰站」,衝進校園找魯姓老師理論,沒想到老師竟回嗆他「有種打我啊」,家長再也忍不住,雙方在走廊爆發肢體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不懂,老師只因為不相信小孩請假的理由,竟然叫女兒去校門口罰站,女兒嚇得兩個禮拜不敢上學;教務主任林志星(下圖)表示,「(老師)這種行為已經是不太適合了,稍微嚴格了一點。」

這名男老師已經不是第一次用嚴格的方式管教學生,據了解,曾有一名女學生便當吃得太慢,老師因此發飆,直接把便當丟向操場跑道,還要學生自己去撿,最後學生嚇得中餐只敢吃飯糰。林志星說,「(學生)吃得稍微慢了一點,之前老師就輔導她很多次,老師想說這次是不是改變一下做法,那做法稍微激烈了一點。」

這名魯姓老師已任教20多年,校方表示之前也曾出現過類似嚴格的管教方式,坦承這次事件老師的反應的確過頭,目前已經把懲處報告轉交教育局審查。雖然也有家長認同老師的管教方式,但這幾名女同學都是低年級的學生,面對班導師以丟便當、校門口罰站的對待,難免引起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