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2016年最強組合? 李俊毅花7萬架「蔡賴配」T霸

▲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表態力挺「蔡賴配」。(圖/翻攝自李俊毅臉書

政治中心/台南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不到一個月,各政黨2016年總統大選人馬已成為熱門話題。民進黨前立委李俊毅自掏腰包在中山高速公路南下永康交流道路段,架設一個「支持蔡賴配」的T霸,表態力挺蔡英文搭配賴清德角逐總統大位,「這是民進黨2016年的最強組合!

李俊毅強調,台南市長賴清德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最優秀的地方縣市首長加上高人氣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這是民進黨2016年的最強組合!」假如賴決定參選2016年總統大選,他將會宣布參加台南市長補選。

▲台南市長賴清德。(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雖然李俊毅自掏腰包7萬元架設T霸力挺蔡賴配,但也有人認為,現在表態實在太早,恐怕會引起黨內其他大老的不滿。對此,李俊毅表示,會這麼做都是順應民意,大家要有雅量促成世代的交替與進步。

對於部分黨內人士的力拱,賴清德認為,台南市還有很多市政需要推動,選民的每一張票對他來說都是責任,因此,現階段只想在4年的任期內完成任務,並沒有想那麼遠。另外,蔡英文方面也未對此做出正面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