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帥!奧蘭多布魯紳士出席《哈比人》系列完結首映

▲電影《 哈比人 : 五軍之戰 》17日在台上映,此片為該系列完結篇。(圖/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電影《哈比人 : 五軍之戰》17日在台上映,此片為系列完結篇,戰爭場面磅礡,票房有望再衝高。本月初《哈比人 : 五軍之戰》在倫敦舉行全球首映時,包括「魔戒神射手」奧蘭多布魯、 「甘道夫」伊恩麥克連、馬丁費里曼、「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等重要角色都紛紛出席,場面星光熠熠。

 

▲奧蘭多布魯以英國紳士形象出席《 哈比人 : 五軍之戰 》倫敦全球首映,非常帥氣。(圖/浪凡、華納兄弟提供)

首映當晚,奧蘭多布魯選穿法國品牌浪凡(LANVIN)禮服現身,海軍藍絲綢晚宴裝扮,看起來挺拔帥氣,捨棄領帶選擇打上寶藍色「啾啾」,讓他看起來更具典型英國紳士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