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人妻林依晨宣告「保持一定工作量,狀態會更好」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剛拿到碩士學位的林依晨,今日下午出席法國時裝品牌CARVEN早春發表,身穿洋溢春天氣息的花瓣渲染印花小洋裝亮相,剛拿到碩士學位又將於本月結婚,她臉上藏不住笑意、滿臉甜蜜。

►►►►►►►►►►看更多甜滋滋依晨美圖

 

▲林依晨出席CARVEN早春新品預覽,即將舉行婚宴的她臉上藏不住甜蜜、春風得意。(圖/記者陳明仁攝)

對於24日即將舉行的結婚宴,林依晨表示因為禮服都親自從英國帶回,因此挑禮服的準則力求「簡單、輕便」,對於婚宴的準備她也沒涉入太多,因為未婚夫林于超想準備一個驚喜,總回她「妳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她也提到經營感情,除了要時時保鮮,也要維持自己的活力,如保持一定的工作量,可以時時接觸新東西,讓自己狀態更好。

林依晨表示:「CARVEN的男裝紳士、女裝優雅,但都帶有童趣感,『衣服』是每天陪伴在身的單品,有這些元素會令人感到開心。」品牌早春男、女裝都以運動風格貫穿其中,女裝可看到許多Oversize外套、繭型肩線設計等擷取自男裝的剪裁靈感;早春男女裝印花採用「特寫自然景觀」,極盡特寫的花、樹木都變身特色圖騰。

▼CARVEN早春男女裝。(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