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書店攜手偵探書屋 舉辦「推理星期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今年推理小說話題不斷,從年初開始,陸續有東野圭吾《夢幻花》、伊坂幸太郎《死神的浮力》、J.J.亞伯拉罕《S.》等名家作品大賣,博客來指出,推理小說整體較去年成長2成,尤其格外受到19~26歲年輕讀者喜愛,而11月底吉田修一《怒》推出後,快速登上推理小說暢銷榜TOP 3的寶座,800本限量簽名版全數售完。

博客來即日起推出「2014博客來冬日推理小說展」,價格最低49折起,另適逢推理小說電子報「推理藏書閣」發行第200期紀念,首度與專賣偵探推理小說的書店「偵探書屋」聯合舉辦「推理星期四」實體講座,邀請推理小說家寵物先生和逗點文創創辦人陳夏民針對《來自新世界》進行對談與導讀,而未來也將持續推出各種實體活動與讀者交流。

▲吉田修一的《怒》於11月底上市,立刻登上推理小說暢銷榜行榜的寶座。(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