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寫信給馬自稱廢人、罪人 陳致中:與認罪求饒無關

▲台中監獄證實前總統陳水扁曾寫信給總統馬英九。(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據週刊報導,前總統陳水扁在獄中寫信給總統馬英九,並自稱「罪人」、「廢人」。台中監獄證實,扁確實有寫信給馬,但內容不便說明。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17日強調,馬總統一念之間就可以解決困擾社會多年的重大爭議,盼馬站在國家元首高度儘快解決。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內容,陳水扁曾寫信給馬英九,還自稱罪人、廢人,林俊憲指出,他並不清楚媒體報導,就算要做這樣的報導,也應該要提出證據。

▲陳致中強調,扁在信中提到廢人、罪人與「認罪求饒」無關。(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水扁兒子陳致中17日下午則透過臉書還原,指扁寫給馬總統的信件內容很短,並在開端提到「我寫這封信不是要求你釋放我,在這個地方,就像被當作廢人、罪人,沒有立場講話」。陳致中強調,扁只是表達看法,「與認罪求饒完全無關涉」。

林俊憲強調,現在除民進黨以外,包括國民黨內部也傳出讓扁「保外就醫」的主張,但馬總統才是扁案最重要的關鍵,他一念之間就可以解決,保障扁個人的司法與醫療人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