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超惡搞!婚禮整新郎 頭頂鍋子被灌酒

 

▲ 親友特製灌酒神器,新郎喝下整鍋酒。(圖/翻攝自中天電視)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很多人喜歡婚禮熱熱鬧鬧,都會有惡整新郎的花招,但你有看過新郎頭頂鍋子被灌酒嗎?一名網友分享好友的婚禮影片,影片中新郎是戴著特製的鍋子安全帽,友人直接在頭上的鍋子倒酒,新郎只能用裝置的吸管把啤酒喝完,搞笑的模樣,讓影片PO網短短一天就超過6000點閱。

「不要亂加喔!」「沒有亂加」不要亂加什麼?影片中的主角新郎好慌張,婚禮當天好朋友惡搞,手工製作這一頂像太空人的喝酒鍋帽。婚禮影片中,「它可以看到裡面有多少,先不用喝掛,微微的漱口啦!開始,嘿!」

新郎張育誠說,「裝肖維,那麼多怎麼喝得完,我想說喝一點點就好,沒想到他們是來真的,真的就很多人在看,我就只好喝了。」「掌聲鼓勵鼓勵!」新郎好友吳其遠表示,「想說他也滿會喝的啦!所以就給他一個難忘的婚禮。」

這頂帽子上面貼了大大名字「傑拉二號」,原來第一代怕新郎不夠喝,好友們特別設計第二代。婚禮影片中,大家你一言我一句,「我為什麼站起來,我怕裡面給我加東西沒有了啦!沒有了啦!喔!好好好,掌聲鼓勵。」

新郎張育誠表示,「主持人還跟我說,你還不趕快上去,你老婆都不見了,我當下也沒想那麼多,想說當下氣氛很好,就一直喝下去了啦!還好我老婆沒有為了這個生氣,滿體諒的啦!」

 真的還好老婆沒有生氣,好友把影片PO上網笑說新郎喝到老婆都忘記了,惡搞影片PO網短短一天超過6000人點閱。

婚禮許多人為了留念,常惡整新郎耍花招,但真的還是要量力而為,可別玩過頭,張育誠表示,「應該會有傑拉三號出來」,吳其遠則說,「有啦!他們特猛的。」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