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佳華有女友是假的?翁珮綾嗆網友:送妳們可愛的傳票

▲鄧佳華8日在臉書上掛上和高中女翁珮綾穩定交往,卻被網友踢爆兩人根本只是想騙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另類網路紅人「帥哥FBI鄧佳華」8日在臉書上掛上與翁珮綾穩定交往,引發網友熱議。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鄧佳華曾經在她塗鴉牆上留言「你讚數增加了嗎?」,而且這名翁姓正妹也曾多次在臉書上表示好缺「讚友」,讓網友認為只是在騙讚,開始在臉書上撻伐這名少女。

曾在網路上有多次「瘋狂舉動」的FBI鄧佳華,似乎不甘沉寂已久8日在臉書上掛上與一名高中正妹翁珮綾穩定交往,引發不少網友大嘆居然被鄧佳華搶先一步結束單身了!但一改過去高調風格,到9日晚上都沒有PO出兩人合照或是任何傳達情意的文章,反倒是女方受到外界輿論壓力,並生氣地在臉書上PO文表示,「你們說紅人是非多,但很抱歉,老娘不是紅人,X,閉上嘴,不想看就別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發現翁珮綾曾在臉書上多次表示「好缺讚友」,被懷疑根本是假交往真騙讚。(圖/翻攝自翁珮綾臉書)

但有眼尖網友發現,在兩人掛上穩定交往後,鄧佳華在女方臉書上留言表示,「你按讚數有增加嗎?」`「你的追蹤人數倍數增加耶」等字眼,且女生曾多次在臉書上說,「好缺讚友喔」、「讚友可以出來按一下嗎」等文章,且這半年來多次和不同男生「穩定交往」、「訂婚」等等,讓網友直呼兩個人根本只是想要炒作騙讚,在她臉書上開始撻伐她。

對此面對網友的撻伐,翁珮綾9日晚上在臉書上張貼一張根本找不到焦點的照片,表示「一堆炒作的言論,模糊焦點何必呢?」讓網友大罵說,根本是自己炒作,還要怪別人罵你。而在不到1個小時過後,她又發了一篇文說,「趕快多罵點 我期待送你們可愛的傳票」讓鄉民更加火大,紛紛表示我們等你傳票!

▼翁珮綾9日晚間在臉書上砲轟網友說,趕快多罵些,我期待送你們可愛的傳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