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助選員變「大輸家」 郭台銘心情不好找關公開示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在本次九合一大選慘敗,即使有「催票機」之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多次站台,仍挽不回22個縣市長只保住6席的悲慘局面。隨著選舉結果出爐,郭董支持的候選人幾乎全數落選,傳出他受到打擊,11月30日還出現在新北市順聖宮,希望關公能給個指示。

▲郭台銘扮演「超級助選員」,不料選後一夕成大輸家。(圖/東森新聞)

郭台銘在選戰過程中相當活躍,並大打「經濟牌」為藍營候選人拉票,不料力挺誰誰就落選,讓綠委蔡煌瑯大酸「郭台銘走到哪,就落選到哪」。另外,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也在臉書上說,郭台銘這次大動作助選,結果連勝文、胡志強、張麗善、楊秋興全都慘敗,代表「投資」兩字無法撼動選民,而在中國有廣大利益的大商人牌,已經打不通了!

親自出馬輔選卻跌了一跤,傳出讓郭董不太開心,30日出現在新北市順聖宮,疑似尋求關公指示。新北市土城區的順聖宮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郭台銘當天穿著輕便服裝前去參拜,態度「相當虔誠」。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