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耶誕歡樂饗宴 倒數跨年尊爵璀璨

【廣編特輯】

圖、文/勞瑞斯提供

隨著年底的腳步逼近,街上掛滿彩燈的聖誕樹及裝式,溫暖氛圍逐漸瀰漫大街小巷,勞瑞斯餐廳於12/24晚餐起至12/25全天,精心推出耶誕溫馨饗宴套餐,誠摯的邀請您歡渡佳節,沉浸在溫馨節慶氣氛中,一同感受年末的歡樂氣氛,餐後另贈上驚喜耶誕小禮,由《契爾氏Kiehl's》所提供的禮品袋(兩人一份)。

另外,勞瑞斯餐廳也於12/31晚間提供2014跨年饗宴套餐,並提供您用餐後絕佳的VIP戶外煙火觀賞場地,讓您不用人擠人,可於用餐後優雅步入寬敞的萬坪廣場,配上燦爛迷人的101煙火綻放,絕對是最佳約會聖地!

倒數跨年尊爵璀璨12/31頂級禮遇:
尊榮1. 萬坪廣場欣賞台北101繽紛煙火
尊榮2. LIVE BAND演奏
尊榮3. 戶外暖爐取暖
尊榮4. 免費享用香檳氣泡酒及熱飲

12/24晚餐起~12/25全天供應溫馨耶誕繽紛餐,餐會的開始為您獻上一杯耶誕節的傳統飲品-暖心蛋奶酒,香甜濃郁的蛋奶酒讓您感受濃濃的耶誕歡樂氣息。緊接著餐前除了新鮮烘焙麵包外,桌邊現拌的冰旋翡翠沙拉,是由穿著英式管家制服的服務人員,秉持著70年來、不變的傳統在您桌邊呈現。沙拉的清脆鮮甜與勞瑞斯的特製經典沙拉醬,為接下來即將享用的餐點,重新喚醒您的味蕾。主廚精心準備三款精選開胃菜供賓客選用,不管是迷人的義式生牛肉、口感鮮甜的香煎明蝦或加購價的頂級法國生蠔組,都是不能錯過的選擇!接下來是熱呼呼的湯品,最適合佳節的龍蝦濃湯或燻干貝南瓜濃湯,為繽紛耶誕餐揭開了精彩的序幕。

晚餐重頭戲除了有自1938年引以為傲的勞瑞斯經典牛肋排,另有28天U.S Prime乾式熟成肋眼、爐烤德法雙味羊排、香煎杏仁野生鱈魚,或是鮮蒸波士頓活龍蝦。雙人套餐美國極佳級鴛鴦菲力牛排,讓您與伴侶間有更多的用餐選擇。跨年繽紛時段提供豐盛主餐選擇有不容錯過的限量美國神戶和牛戰斧牛排、法國進口鯪鲆魚及什錦肉盤等。

還找不到歲末佳節餐廳的最佳去處嗎?勞瑞斯餐廳絕對是您第一首選!帶著心愛的家人與好友一同到勞瑞斯享用豐盛大餐吧,同時也是欣賞信義區101跨年煙火的絕佳地點!

餐點提供時段:
耶誕溫馨饗宴Merry Christmas
12/24晚餐時段~12/25全天

跨年繽紛大餐Final Count Down
2/31晚餐時段~1/1早午餐

豐盛餐點內容請參考官網【最新活動訊息】或來電洽詢,訂位專線(02)2729-85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