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煙火贊助有著落?宋文琪:審慎樂觀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受到頂新食安風暴波及的台北101,雖然今(2014)年施放煙火計畫不受影響,但找尋煙火贊助商歷經波折,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今(4)日出席煙火音樂發表活動,會後被問及目前招商情況,宋文琪表示,目前有3家廠商表達贊助意願,細節尚未談定,但抱持審慎樂觀的態度。

▲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表示,目前未確定贊助商,但會抱持審慎樂觀態度。(圖/東森新聞提供)

因受到頂新黑心油、大樓外牆點燈取消影響,台北101今(2014)年跨年煙火招商不易,儘管日前傳出有台商棗之禮有意贊助,但遭到台北101鄭重否認直指該廠商不適合,甚至放話如果還是找不到適合贊助對象,就會自籌經費放煙火。

不過,台北101董事長宋文琪今日出席新年煙火音樂發表活動時,會後被問到目前招商情況,她鬆口表示,現在有3家廠商正在接洽中,包含2家國內服務業業者、1家國外精品業者,細節雖尚未談定,但抱持審慎樂觀態度。同時強調不論有沒有贊助商,今年煙火秀都是精采可期。

不過,宋文琪話鋒一轉提及,雖然今年跨年煙火秀照常實施,但未來是否會繼續施放則持保留態度。她指出,施放煙火除了涉及錢的問題外,過去也接到不少關切電話,提及碳排放等環保問題,所以以後是不是繼續放,不是由台北101決定,而是端看台北市、台灣,或是作為國際地標的意義為何來決定,也許可以開放全台灣2,300萬人來投票決定是否繼續施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