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一年前嗆「沒人是對手」被笑 網:果然有臭屁本錢

▲柯文哲一年前曾上政論節目表示,如果給自己一年時間準備沒人是他對手,結果預言真的成真。(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以85萬票勝選後,過去上過的節目畫面也紛紛被網友挖出來討論。最特別的是,他曾在節目上針對參選台北市長表示,「給我一年的時間準備,你們全都不是我的對手。」一年後,他輕鬆勝選,也讓網友看見他成為候選人後的改變,不少人都回覆「有臭屁的本事」!

柯文哲在2013年12月28日曾上過《年代新聞台》的節目《新聞追追追》,當時他充滿本土味的髮型跟現在比起來有很大的差異。另外,根據他在節目中的言論發現,當時還沒有媒體詢問他任何政見內容,只問他要不要入黨(民進黨),連針對參選台北市長的言論也受到其他來賓以大笑回覆。

這節目片段被網友再度放上YouTube後引起討論,有人說「之前看節目時替柯P感到害羞,但現在他做到了,好感動」,也有網友表示,「勤奮的天才,一個人改變了台灣的政治形態」,還有人不少人kuso指出,看完後才發現自己是跪著看完,暗示自己不知不覺的「朝聖」

▼▼▼「節目對話內容」▼▼▼

主持人:「你們擔不擔心到時候你真的選,這會不會是空氣票?你如果真的不加入民進黨,他會支持你嗎?」

柯文哲:「人家說你都沒有講政見,坦白講到現在為止,每天我被堵mic,都是(問)你要不要入黨,還沒有人在這方面講說,你對台北市的願景有什麼?」

主持人:「你有準備好了是不是?」

柯文哲:「其實我跟你講,我很明白告訴你,你現在叫我講一大堆我也講不出來,但是我真的有在準備,還有1年的時間,人家每次都跟我講說,你不能在媒體上說自己很聰明,以我做事的認真跟聰明,你知道嗎?你給我1年的時間來準備,『你們這些都不是我的對手(閩南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