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遭撞跌坐路邊沒人理 親友怨:我們的社會真冷漠!

▲監視器拍下李女跌坐在路上,路過的駕駛和路人卻沒人上前幫忙。(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許多人讚美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但新北市土城區1日發生一起轎車擦撞機車事故,受傷的李姓女騎士獨自跌坐在路上,好幾分鐘過去,卻不見任何路過民眾上前幫忙,雖然最後她的傷勢沒有大礙,親友看到監視器畫面,還是忍不住難過地說:「我們的社會真是冷漠!」

李姓女騎士1日下午5點半左右騎車行經新北市土城區中山路,左轉時卻遭對向車道的白色轎車擦撞機車尾端,當場被撞得連人帶車摔在地上,造成手腳擦傷,但肇事汽車駕駛卻看也不看,直接開車離開,留下李女無助地跌坐在路中間。

然而事故發生時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刻,來來往往許多駕駛或民眾,卻沒有人上前扶李女一把,事後家屬將車禍影片放上臉書「緝凶」,感慨幸好車速不快,只造成擦傷,「但我們的社會真是冷漠,怎麼都沒有好心人先把她扶起來?」

因為事故現場是可左轉路段,李女並沒有違規,但該路口監視器無法清楚辨識肇事轎車的車牌號碼,警方目前已調閱沿路其他監視器,要找出撞人逃逸的駕駛,家屬也希望當天的目擊者可以協助破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