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總松山分院頂樓驚見白骨 家屬:他曾說不想拖累家人

▲失蹤半年的李姓男子1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三軍總醫院松山醫院頂樓。(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1日下午傳出頂樓避雷針旁有一具白骨,警方從死者身上的證件查出是一名38歲李姓男子,死者母親表示,兒子半年前離家出走,只留下一張寫有「不想拖累家人」的紙條,從此音訊全無,懷疑是跑到醫院頂樓輕生,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確認死者身分以及是否有他殺可能。

維修避雷針的工人1日下午爬上松山醫院頂樓準備更換避雷針,沒想到竟然發現一具遺體靠坐在舊避雷針旁,而且因為頂樓是露天,長期風吹日曬雨淋下,已經變成白骨,嚇得他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後,在現場的衣服和包包內發現證件,查出死者可能是家住汐止,曾經因為毒品案遭到調查的38歲李姓男子,連絡上家屬前來指認後,他的母親表示,兒子在半年前離家出走,只留下一張紙條,寫有「不想拖累家人」,雖然她著急地到處尋找,無奈已經半年沒有兒子的消息。

醫院頂樓傳出命案,院方表示,因為頂樓平時很少人上去,加上避雷針的位置很高,要爬上去也不容易,因此半年來都沒有人發現李男陳屍在那。目前警方將對白骨進行DNA比對確認身分,並調查死者怎麼爬上頂樓,以及真正的死因。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