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雞排妹脫光露奶 雙乳夾字籲「去投票」

▲為了呼籲鄉民出來投票,雞排妹脫光豁出去了!(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網搜小組/姜言理報導

九合一選戰就在明天,不過在此之前,有一件更重要的事發生了!那就是鄉民最愛的雞排妹脫光啦!不過可不是因為推出新的寫真集,而是脫光露奶呼籲大家出來投票,不少鄉民朋友看到後噴鼻血表示「讓人不想投也難」!

雞排妹在文中表示,「我是首投族,凌晨坐車回台中投票。身為酸民票選最愛賣肉的我 ,如果PO張照片可以影響、提醒到一些人去投票 ,當然盡我所能呼籲大家:拜託大家去投票 ,珍惜、看重手上的神聖一票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呼籲大家去投票,雞排妹還表示,「請大家投票時 ,想想候選人的長期表現、過往好壞記錄、能為台灣帶來什麼。台灣人善良健忘有同情心,我必須狠心的說 ,今天晚上哪位候選人或其家屬出事 ,你如果心疼誰就改投給誰,那以後誰心疼台灣的未來、身邊你我她的幸福 ?」

這則文章一PO出,鄉民感到好興奮,並在底下留言,「意圖使人投票」、「辛苦你了,希望你的露奶可以吸引更多男性選票」,不過也有人不以為然,留言說,「有必要不穿衣服勸投票嗎?」「把手拿開就去投!」

▼雞排妹臉書全文。(圖/翻攝自雞排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