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培慧出席秋冬服裝發表挺好友 襯衫領片上有昆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新生代演員紀培慧剛拍完電影《沙西米》,近來頻頻亮相時尚活動、為好友站台,今日她力挺好友老游與大王創建的服裝品牌Dress Code秋冬發表。

紀培慧今穿著秋冬新品現身看秀,穿上解構剪裁灰色襯衫搭配硬挺黑色蓬裙,中性不失女性氣質的裝扮,合乎她給人的剛毅甜美形象。本日穿搭亮點為襯衫領片上的兩支昆蟲別針,她巧搭飾品將簡單襯衫營造出別具個人風格的亮點。

▲Dress Code秋冬發表找來合乎一般民眾身材的模特兒,穿搭更有說服力。(圖/Dress Code)

Dress Code秋冬仍然維持品牌中性簡約的設計風格,剪裁不強調女性線條,寬大的繭型輪廓居多。品牌找來台灣設計師、送交韓國製造,版型合乎台灣女性身材。舉例來說,台灣女性穿上寬下窄的老爺褲,常有腳踝普遍過寬的問題,穿起來版型也會不好看;Dress Code特別針對這個問題,推出符合台灣女性腳踝版型的老爺褲款。品牌強調輕精品的概念,質感加、中高價位,秋冬新品包、鞋價位約落在9,500~16,000元之間、飾品約2,000元上下。

▲Dress Code包款、鞋款也是主力商品。(圖/Dress Cod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