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性~許瑋甯、安海瑟薇背浪凡包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浪凡(LANVIN)為品牌成立125年推出紀念包款:Sugar包,低調燙金Logo、三層袋身、眾多色選,讓它在全球熱賣,一包難求。早春推出SUGAR PEARL款式,包身旁邊飾以金銀雙色金屬珍珠、美麗再加分。

而早春的SUGAR珍珠包款,也已經擄獲好萊塢明星安海瑟薇、潔西卡雀斯坦、以及台灣備受期待的電影新星許瑋甯的心。實用美麗、低調不容忽視,讓這款包款為女星們私下簡單的穿著製造穿搭亮點。

 

▲(左起)好萊塢女星安海瑟薇、潔西卡雀斯坦都搶先背上浪凡的早春Sugar珍珠包款。(圖/浪凡提供)

 

▲台灣女星許瑋甯也領先拎著浪凡早春包款亮相,浪凡黑色Sugar Pearl包款,售價NT$87,300元。(圖/浪凡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