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不住就掉千尺深谷!「最大膽女舞者」全身騰空懸崖邊

▲女舞者只用雙手支撐,全身騰空懸崖。(圖/翻攝自Agathe臉書粉絲團,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舞蹈老師兼模特兒彼得里尼(Agathe Petrini)在峭壁上挑戰跳舞,倒立、旋轉都難不倒她,甚至只用雙手的力量支撐,讓身體整個騰空掛在懸崖邊,畫面看起來相當驚險。許多網友直呼,「替她捏把冷汗」、「難以置信」、「光看腿就軟了」。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彼得里尼(Agathe Petrini)和攝影師布塞(Alex Buisse)日前到霞慕尼(Chamonix)的峭壁拍攝,她腰部綁著安全繩索,懸吊在峭壁旁,一隻腳舉向空中,同時優雅地舞動手,相當流暢地完成高難度舞蹈動作;她也拍攝另一系列沒綁安全繩索的照片,輕盈地在崖邊跳躍,甚至身體整個騰空,只用雙手支撐,令人捏把冷汗。

為拍攝出完美舞姿,布塞也跟著爬到山頂,他表示,完美的舞蹈加上震撼的美景應該具有吸引力,其實之前花許多時間尋找絕佳的拍攝地點,當天大約花5個小時完成這一系列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