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柯文哲免歉疚 陳佩琪「人妻的眼淚」談亞斯伯格症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真偉大

▲陳佩琪談亞斯伯格症兒忍不住悲從中來。(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陳佩琪28日在臉書PO文,最近「人妻的眼淚夯」想起一些往事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受邀接受《親子天下》的專訪,談到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大兒子兩度掉眼淚,還提及柯文哲常說自己是「缺席的父親」,笑說父親的工作她都完成了,要柯文哲不用覺得歉疚。

▲陳佩琪PO文分享育兒心情。(圖/翻攝自陳佩琪粉絲專頁)

在選戰開打後,陳佩琪不斷被與對手妻子蔡依珊拿來做比較,職業、外型、學歷等無一放過,日前國民黨就請蔡依珊談談4年前連勝文受槍擊時的心情,她數度落淚還說連勝文是一個陽光男孩,陳佩琪日前接受《親子天下》專訪,但談的不是柯文哲而是患有亞斯伯格症的大兒子。

陳佩琪先是說,「選舉前的槍聲,是台灣永遠的痛」,但過於悲情的訴求,並不能改變台灣的選舉風氣,最近人妻的眼淚很夯,每個人提及過往還是有一些事情會忍不住悲從中來,在《親子天下》專訪影片中兩度落淚,不過她聲明只是想和粉絲分享心情,和選戰沒有關係。

▼陳佩琪談亞斯伯格症兒忍不住悲從中來。(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專訪中陳佩琪說,面對有亞斯伯格症的兒子,柯文哲一點都不訝異,因為做父親的小時候也是這個樣子,還安慰她說,「我們兒子現在20歲,等到跟我一樣50歲的時候,他就會跟我一樣。」她認為柯文哲除了講話比較跳tone,和其他人也沒什麼不同,不過還是非常擔心兒子。

在兒子成長的路上,陳佩琪曾經不想承認兒子患有亞斯伯格症,並送到一般的幼稚園就讀,沒想到才上學三天就慘遭「退貨」,老師說兒子和一般的小孩不一樣,她也才終於願意承認,不過身為忙碌的住院醫師,工作時間固定無法換班,家庭工作兩頭燒,曾脫口而出「媽媽怎麼會有這種小孩」,談到這裡陳佩琪悲從中來,覺得非常對不起小孩,因為也不是小孩自願的,不過樂觀的她認為,還好柯文哲是醫生,可以擁有比較多的資源,不像一般的家庭可能還要自己看書才能了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