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新娘抱」高婉倩 朱立倫哼歌PO閃照

▲▼朱立倫臉書PO「家庭閃照」。(圖/翻攝自朱立倫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再打溫馨牌,25日一早在臉書上PO出與妻子相擁的「閃照」,以及逗弄孩子的照片,塑造好爸爸、好丈夫的形象。

 

朱立倫繼21日PO出妻子高婉倩的鼓勵小卡後,這一次直接張貼與妻子當年結婚的「新娘抱」照片、日常生活的合照,還有逗弄剛出生孩子的照片,最後一張是牽著兩個孩子在海邊遙望漁船。網友紛紛說,「好恩愛的夫妻」、「愛家愛妻的人最棒」,還說希望朱立倫「高票當選」。

事實上,高婉倩日前曾寫下一張小卡給朱立倫,「我知道你很努力不想把壓力帶回家,但別太ㄍㄧㄥ...」,卡片一PO上網,馬上就有不少網友留言「鶼鰈情深」、「好甜蜜」等,當然也有不少反對的聲音,但成功吸引選民關注。

▼朱立倫臉書PO妻子鼓勵小卡。(圖/翻攝自朱立倫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